返回文章正文

团队含多个国家,如何在赴俄系统填报?

1、交通方式,如果有陆路就是5元/天,飞机是10元/天,有飞机和陆路的就选飞机;
2、先去北欧再去俄罗斯的
(1)国内出境口岸:填写国内出境检查护照的地点。国内出境日期:填写从北欧出发俄罗斯航班起飞日期。出发班次:如果是飞机进出俄罗斯,务必仔细填写准确的国际航班信息,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会核查。如果是陆路过去,能填写车牌号的就填写车牌号;无车牌号的,旅行社实际操作中通常会写从中国出发的航班信息。
(2)国内入境口岸:填写国内入境检查护照的地点。国内入境日期:从俄罗斯回中国的,到达中国当地时间。返回班次:如果是飞机进出俄罗斯,务必仔细填写准确的国际航班信息,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会核查。
(3)俄方入境口岸:填写入境俄罗斯检查护照的口岸。到达俄罗斯日期:按照实际情况填写俄方当地的时间。
(4)俄方出境口岸:填写出境俄罗斯检查护照的口岸。离开俄罗斯日期:按照实际情况填写俄方当地的时间。
(5)旅游线路及住宿地:务必使用英文填写,北欧入俄罗斯:例:BEIJING-Helsink(北欧的最后一个城市)-MOSCOW-ST.PETERSBURG-BEIJING,+实际入住的酒店英文。俄罗斯入北欧 例:BEIJING–MOSCOW-ST.PETERSBURG-Helsink(北欧的第一个城市)-BEIJING,+实际入住的酒店英文

(6)如遇到旅游局审核较严格的地区,如北京,不填写Helsink,直接填写高铁过境的口岸:RAUTATIEASEMA, 大巴车过境口岸:TORFYANOVKO。

3、先去俄罗斯再去第三国的:

(1)国内出境口岸:填写国内出境检查护照的地点。国内出境日期:填写从中国飞往俄罗斯的航班起飞日期。出发班次:如果是飞机进出俄罗斯,务必仔细填写准确的国际航班信息,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会核查。如果是陆路过去,能填写车牌号的就填写车牌号。
(2)国内入境口岸:填写国内入境检查护照的地点。国内入境日期:填写俄罗斯出境航班起飞日期和时间。返回班次:如果是飞机进出俄罗斯,务必仔细填写准确的国际航班信息,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会核查。如果是陆路过去,能填写车牌号的就填写车牌号。
(3)俄方入境口岸:填写入境俄罗斯检查护照的口岸。到达俄罗斯日期:按照实际情况填写俄方当地的时间。
(4)俄方出境口岸:填写出境俄罗斯检查护照的口岸。离开俄罗斯日期:按照实际情况填写俄方当地的时间。
(5)旅游线路及住宿地:务必使用英文填写,BEIJING–MOSCOW-ST.PETERSBURG-Helsink(北欧的第一个城市)-BEIJING,+实际入住的酒店英文。
3、第三国行程需要签证就在“出境需审核”录入,无需签证在“出境免审核”录入,需要先录入赴俄团队后再录入第三国团队,行程日期可按照实际填写,不会提示导游或者行程日期重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