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章正文

导游身份标识打印相关问题

1、为保证制作出导游证的质量,对所需对制卡打印机有以下的技术要求:

性能 参数要求
打印分辨率 300 dpi(11.8点/毫米);连续色调
颜色 1670 万种颜色/256色调每像素
标准卡片尺寸 CR-80边到边(85.3mm x 53.7mm,长x宽)
支持卡片类型 PVC卡片
打印机内存 32MB RAM
支持接口 USB 2.0
双面打印 支持
磁条编码 支持
智能卡编码 支持

目前系统支持如下四款制卡机型:

(1)HID DTC1250e双面075065(包装盒上必须写着075065),官方网站地址:http://www.cardmaker.cn/index_lv2.html?mid=8&pid=contact

此款制卡机的用户使用手册,点击下载: DTC1250e证卡打印机用户使用手册

(2)DataCard SD360 ,  官方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datacard.com.cn

此款制卡机的用户使用手册,点击下载:SD360证卡打印机使用手册

(3)ZEBRA ZXP3CN03双面, 官方网站地址:http://www.bjhycs.com.cn/zhengkadayinji/2017/0510/114.html

此款制卡机的用户使用手册,点击下载:Zebra zxp3cn03证卡打印机使用手册

(4)Seaory T12,官方网站地址:http://cn.seaory.com

此款制卡机的用户使用手册,点击下载:T12证卡打印机使用说明

[如何在系统里打印导游身份标识]

在“导游管理”-“导游信息管理”-“导游信息查询”里,可以勾选列表中的导游进行批量打印,点击打印按钮后,会弹出打印页面(如下图),选择打印机进行打印。

需要注意的是:

(1)首次使用,必须要安装打印程序,下图的底部是打印程序的安装提示,按照安装提示安装好程序后即可打印。

(2)请使用IE10版本以上浏览器进行打印,厂家对其他浏览器的兼容性可能不完善(注意win10系统需要手动设置一下IE,请见下面的图示)。

(3)打印时请注意是单面打印还是双面打印,不要选错哦!

注:如需单面打印,可以下载下面的 导游身份标识背面图片(请右键点击图片并保存下载)

win10系统下,需要设置IE浏览器,才可以进行打印,如下图:

2、导游证外卡套

2.1外形长、宽、厚度:95*65*3.6mm;

2.2材质为具有硬度高、稳定性强不变色、密度小、抗腐蚀等性能的合金如铝镁合金

2.3 外卡套上方需要开卡扣槽方便链接挂绳

2.4 颜色为哑金色

3、导游证内芯空白卡,颜色为白色):

3.1 内芯尺寸85*54*1mm(身份证大小的标准卡

3.2 材质为PVC;

3.3 内芯与外卡套需紧密结合避免松动掉落

4、挂绳卡扣外形为与卡套同材质合金内部夹具为环保塑料

5、持绳为高密度涤纶材质挂绳长宽900*15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