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章正文

我是旅游局主管部门,我如何登录系统?

1.打开系统首页

用户打开常用浏览器(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,推荐使用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,ie8以下版本会有使用兼容问题),在地址栏输入网址:http://jianguan.12301.cn进入如下图所示的“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”界面。旅游局主管部门通过“旅游管理部门入口”进入登录界面。

1.1 使用密码登录

在系统登录界面输入旅游局登录帐号(手机号)和密码,点击“登录”按钮即可登录。登录成功后界面显示系统首页。首次登录时出安全考虑,系统强制要求修改初始密码,完成密码修改后才可以进行其他操作。

账号如何发放:

1.省级系统管理员的账号,由国家旅游局管理员添加和发放。

2.省级行管人员和执法人员的账号,由省级系统管理员添加和发放。

3.市级系统管理员的账号,由省级系统管理员添加和发放。

4.市级行管人员和执法人员的账号,由市级系统管理员添加和发放。

1.2 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

注意:注册时短信验证码有可能因为运营商问题延迟几分钟才能收到,请耐心等待。如果长时间收不到短信验证码,可与系统支持人员联系,或请点击这里上报问题:提交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