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章正文

导游app介绍

导游APP的全称为:全国导游之家。app服务于导游,方便导游随时查看和编辑带团行程,展示电子导游证,管理自己的工作日历等等。行程改变提前通知游客,群发消息随时联系游客,实时接收新闻公告。在全国导游之家,让旅游更舒心!

主要功能有:

行程:查看导游当前带团行程详细信息(游玩景点、餐饮住宿、交通工具、注意事项等),行程改变通过微信公众号通知所有团内游客;

电子导游证:在APP上导游可展示电子导游证,供游客和旅游管理部门扫描验证身份。

日历:展示了导游在企业承接的所有订单,点击未带团的日期可设置“休息”或“空闲”,设置后的状态会同步给各企业,便于游客下单。

接收推送消息:实时了解新闻公告、通知消息等。

我的:提供导游的基本资料、执业记录、奖励及惩罚记录、游客评价等信息。

注:根据国家旅游局的要求,导游在执业过程中要开启“全国导游之家”APP,并在APP中设置为打开定位功能。

app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。苹果手机请在app store下载,安卓手机可以在应用宝、百度手机助手、360手机助手、小米市场等应用市场下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