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章正文

导游如何在系统注册和登录

1. 打开系统首页

用户打开常用浏览器(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,推荐使用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,ie8以下版本会有使用兼容问题),在地址栏输入网址:http:// jianguan.12301.cn进入如下图所示的“全国监管服务平台”系统登录界面;通过“导游入口”进入登录界面。或直接通过地址http:// tourguide.12301.cn进入登录界面。

1.1 用户注册

如果导游没有在系统注册,需要在登录界面点击“用户注册”,进入注册界面。导游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,然后输入手机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和密码进行注册。注册成功后系统自动登录并跳转到导游认证资料提交界面。

注意:

(1)注册时短信验证码有可能因为运营商问题延迟几分钟才能收到,请耐心等待。如果长时间没有收到验证码,请点击这里上报问题:提交问题

(2)导游要用自己的手机号申请账号,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!

1.2 用账号和密码登录

导游成功注册账号以后,可以用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。

1.3 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

如果忘记了密码,也可以通过短信验证码方式登录系统。

注意:注册时短信验证码有可能因为运营商问题延迟几分钟才能收到,请耐心等待。如果长时间没有收到验证码,请点击这里上报问题提交问题